珞汸𓀤𓀼𓀌𓀎𓀼

北极圈难民

【APH+DC】关于美/国突然多出的几个城市(22)

221

“英/国先生。”戴安娜冲来者微笑。

“啊,你们果然已经知道了。”亚瑟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,亦真亦假地抱怨道,“都怪阿尔弗雷德那个笨蛋。”

弗朗西斯接过戴安娜递过来的外套,示意亚瑟到避风处说话,“晚上风凉,女士可不能吹凉风。”

三人一起走进楼梯口,亚瑟往栏杆上一靠,察觉到戴安娜紧绷起来的手臂肌肉,对她露出一个绅士的微笑:“抱歉,普林斯小姐,我并没有恶意,只是来找弗朗西斯谈些事。”

222

“刻意制造机会与康斯坦丁先生偶遇,再经由他的介绍名正言顺加入正联,打入他们内部,”弗朗西斯拍了拍手,“很完美的计划。”

“你有什么目的?”戴安娜追问。

“我承认是我利用了康斯坦丁先生,我会找时间向他道歉,”亚瑟脸上保持着无懈可击的微笑,“但这只是为了保证我们与我们的公民安全的一些非常措施——就像是蝙蝠侠针对你们每一个人都有planB一样。”

这话好像在理又好像哪里不对,戴安娜正色道:“正义联盟已经开始对比国家意识体世界和这个世界的差异了,总之,在接下来相处的时间里,合作愉快。”

223

“哈,嘴上说阿尔弗坏了你的好事,其实还是担心他的吧,毕竟他——呃,姑且算上布拉金斯基,是最先暴露身份的。”

“怎、怎么可能……!我只是怪他破坏了我的计划!”

224

超人从王耀那里离开之后,很快循着声音找到了事发地点。

很好,大都会。

“所以……你们在干什么?”

225

德国的一个小镇——

“所以路德维希先生……”火星猎人拍了拍头上的稻草,和金发蓝眼的背头男人合力把翻倒的卡车抬起来,然后不约而同地收拾起散落一地的柴火。

“严格来说,我姓贝什米特,”路德维希抹了抹脸上的汗,“那是我哥哥留给我的姓氏。”

联想到德国的历史,荣恩明智地选择不去追问他的哥哥是谁。

“好的贝什米特先生。”

安抚了惊魂未定的卡车司机,路德维希问道:“您是不是要去贝什米特庄园?”

“啊,是的。”司机连连点头,小心翼翼地看了火星猎人一眼,“感谢,两位先生,请问能给我签个名吗?”

“是我们应该说抱歉才是,”荣恩爽快地答应了,“毕竟是因为我们的争执,才误伤了您和您的卡车,如果需要赔偿——这是电话。”

趁他签名的当,路德维希继续说:“我就是贝什米特庄园的主人,或许您可以顺便载我们一程?”

226

“其实您不用那么警惕,我想您也从我的脑海里读到了德国公民对您的善意和崇拜。”

227

送走了司机,两人来到了庄园内的房子里。

“上司忘记我的存在后,我就一直住在这里,”路德维希把车开到车库停下,“不过这里还有一位客人。”

荣恩点了点头,他听到了房子里传来的若有若无的乐声。

路德维希打开房门,钢琴声戛然而止,坐在琴凳上的男子转过来推了下眼镜,以一种熟稔的语气抱怨道:“你怎么才回来,路茨?”

看到路德维希身后跟着的人后他愣了一下,然后站起来快步走近,单手按着白色领巾行了一个优雅的礼。

“您好,先生,我的名字是罗德里赫·埃德尔斯坦,奥/地/利国家意识体。”

228

“我真希望这些事尽快解决。”罗德里赫皱着眉头小口啜着咖啡。音乐之都的称号名不虚传,作为国家意识体的罗德里赫在维也纳音乐学院有个名誉院长的头衔,他经常去那里弹琴——据他所说那里的钢琴音色和艺术氛围是最让他舒适的。

所以在上司忘了他之后,他连学院大门都进不去了。

火星猎人点了点头,语气温和地道:“正义联盟已经在处理这件事了。”

“所以,有什么需要我们配合的事,请尽管说,”欧盟老妈子路德维希回以坚定而严肃的神情,“我会尽量告知所有欧盟成员国。”

“那就麻烦你了。”

229

“情况怎么样,荣恩?”

“非常顺利,南半球大部分国家也是,欧洲国家可比亚洲美洲国家好说话多了。”

想多了,你只是碰巧遇到了一个靠谱人而已。

230

“是这样的,在下对于二次元世界深有研究,对于DC漫画三次元化我也有初步判断。”本田菊正色道。

“嗯,你说。”阿尔弗雷德点头。

“还记得二战的时候,我们去的那所洋馆吗?”

☆如果人物性格、设定有bug,请务必告诉我,我立马改

☆之后开启的黑塔鬼剧情为三次创作,请勿上升到原作

评论(31)

热度(1887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