珞汸𓀤𓀼𓀌𓀎𓀼

北极圈难民

【APH+DC】关于美/国突然多出的几个城市(15)

*期末成绩出来了,心态爆炸,所以今天写得少了点,非常抱歉!

150

瞭望塔——

阿尔弗雷德和伊万,一个坐在沙发这头,另一个坐在沙发那头,泾渭分明剑拔弩张。

不,这不是重点。

重点是围坐在会议室里的其他人。

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绿灯侠闪电侠钢骨。

这令人窒息的阵容。

阿尔弗雷德颇有些局促不安地抓了抓头发,平时让他引以为傲的aky本领意外地失去了作用。

“emm,对于之前的隐瞒,我很抱歉,”他斟酌着开口,“那重新介绍一下我自己吧,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美/国国家意识体。”

151

“所以,希望以后相处愉快啦。”阿尔弗雷德语气轻快地说。

经过层层盘问,阿尔弗雷德把国家意识体的存在差不多透了个干净,毕竟正联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,万一出现正义领主和不义联盟那种情况,其他国/家还不把他给生吞了。

伊万全程臭着一张脸拒绝回答任何问题,这人只想着在蝙蝠侠面前揭阿尔弗雷德的老底,没想到把自己也搅和了进来,现在被困在瞭望塔进也不是退也不是。

“所以各位,我可以回去了吗?东/欧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处理。”伊万开口,“该说的也说了,至于我在美国的活动——当然,是以人类的身份。”

阿尔弗雷德毫不留情地拆他的台:“你以为你的上司还会派专机来接你?别忘了你的存在可是被俄罗斯人民忘得一.干.二.尽。”

“别吵了。”神奇女侠抬手制止了他们的幼儿园小朋友吵架,扬手将套索从阿尔弗雷德手腕上解下来。阿尔弗雷德颇为忌惮地看了金光闪闪的真言套索一眼,转头看向超人。

152

“所以超人先生拜托您先把这位送回东欧去吧,我在这里也奈何不了他。”他笑着补充,“只要你们不威胁到我们的国/家安全,我们是不会公开与你们作对的,至于布拉金斯基在哥谭的活动——嗯,如他所说,只是一些私人恩愿。”

“哥谭不是你们的角斗场。”蝙蝠侠冷声道,看起来十分不想把伊万放走。

“我很抱歉。”伊万毫无诚意地向他道歉。

153

另外,国家意识体的基本资料瞭望塔备上份了。

感谢阿尔弗雷德在真言套索的威力下没有把他们的弱点也供出来。

154

最后伊万还是走了,因为超人听到了娜塔莎和冬妮娅的夺命连环call。

只有后知后觉的闪电侠如梦初醒:“原来柯克兰先生——”

“对没错,亚瑟就是英/国,大/不/列/颠/及/北/爱/尔/兰/联/合/王/国,”阿尔弗雷德破罐破摔,“至于他为什么会魔法,看过《哈利·波特》吗?”

156

刚穿过传送门的亚瑟:???

我好心好意帮你打入正联内部,你就这么坑我?

157

“我就说我的权限怎么被取消了!”亚瑟恨恨用手戳着阿尔弗雷德的额头,一字一顿,“你怎么整出这么大个幺蛾子来?!”

阿尔弗雷德嬉皮笑脸:“意外意外。况且当超级英雄也挺好玩的嘛!”

亚瑟看起来想把他生吞了。


*亚瑟:我好无辜

评论(15)

热度(2553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